close

除了盒子,我發現塑料夾鏈袋也挺好電子零件回收用; 這種東西在當年我住津巴布韋時根本買不到,但有很多從國外進口的東西是用它包裝,我只要一看到就會收集起來。後來我發現 有一家津巴布韋當地銀行用塑料夾鏈袋存放硬幣,我就想辦法從在銀行工作的朋友那邊A了很多個。現在這種夾鏈袋到處都買得到,而且只要幾美元就能買到上百 個。

塑料夾鏈袋是零件收納好幫手

最近我發現一種放電話耳麥的小型紙箱,很方便堆棧存放廢五金回收;因爲我老板經營一家客服中心,采貴金屬回收購了大量的耳麥,因此我也拿到很多個。這種小紙箱能存放尺寸較大的零組件,例如電解電容(electrolytic capacitors)、插頭插座、小型變壓器等等。

適合存放較大尺寸零件的小紙箱

而放電話機的紙箱尺寸更大一點,我也電子零件回收拿了幾個用來收納比較大量的零件:例如我用特 價買到的電纜線束帶、電路板、IC包裝管等等。用小廢五金回收紙箱收納的一個訣竅是,你最好確保能取得很多個尺寸相同的箱子,這樣才能把它們整齊堆棧在架上。

現在市面中古機械回收上有各式各樣透明塑料儲存箱/盒、供應源源不絕;下面是一種我在大賣場買了很多個的透明收納盒,它們最棒的地方廢鐵回收是盒蓋有密封扣(如下圖);這幾年 來,我丟掉了不少個收納盒(其中有一個裝了1,000顆3mm大小、有25種不同形狀的螺絲螺帽等五金零件),而我現在不會買那些盒蓋不能緊密扣住的收納 用具。
博主好站推薦: 辦喪事買的人通常都買高雄棺木 高雄壽衣 高雄禮儀用品經濟又實惠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好吃的雞腳凍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